二、報名作業 審查資料上傳

※目前非開放審查資料上傳時間
  • 大學申請入學考生請於113年5月2日至5月5日21:00前委員會「審查資料上傳」處依規定項目完成資料上傳(勾選)。

  • 請考生務必注意委員會系統關閉時間,以免上傳截止日網路壅塞,請提早完成上傳作業。

  • 上傳逾時或失敗者,即未完成報名程序不符報名資格;本校不受理其他方式繳送之審查資料,概以委員會系統下載資料為準。

 
  • 請依簡章各招生系所班組別之考試科目上傳「審查資料」或其他規定之文件。

  • 因不同作業系統(OS)有字元轉換問題,若檔案無法上傳,請再次確認檔案格式、檔案大小、檔案名稱無特殊字元;非有上述情形,請使用不同作業系統重新存檔、或將檔案名稱以純英文及數字組合,重新命名檔案名稱,再次重新上傳。

注意事項

  1. 請依簡章各招生系所班組別之規定,彙整各項資料,並將資料合併製作成單一個PDF檔案上傳,檔案大小以15MB為限。

  2. 請將檔案調整至適當之解析度,並確認資料清晰可判讀,若資料模糊不清將影響該項成績。

  3. 檔案上傳後依簡章規定之系統關閉時限內,可重複上傳(更新)審查資料;若確認上傳資料(可點選檔案名稱檢視上傳資料)無誤,得確認並鎖定審查資料。

  4. 審查資料經考生確認鎖定後,無法解鎖,本校不受理人工作業補件、更換或退費;若資料未確認鎖定,概以考生最後一次上傳系統之資料進行審查,若上傳資料缺漏不全,以致影響該科成績,概由考生自行負責。

  5. 審查資料上傳概由考生自行負責處理,本校不受理人工作業。

  6. 未依簡章規定之考試科目上傳審查資料者,視同未完成報名程序,不符報名資格。

  7. 填寫報名資料上傳之學歷證明文件,為報名資格證明文件非資料審查文件,不列入資料審查成績採計範園。

  8. 請考生務必注意報名系統關閉時間,以免網路壅塞,請提早完成報名作業。

  9. 此功能不適用「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」、「四技特殊選才」、「四技甄選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」、「四技技優指定項目甄審」,請至相關甄選委員會網站之考生作業系統上傳審查資料。
  10. 本網站適用於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辦理報名作業,但不適用於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。

  11. 系統將以「彈出新視窗」呈現列印之表單PDF檔案,請允許本網站的彈出視窗(或瀏覽說明);無法開啟檔案者,請至Adobe公司網站下載安裝程式

聯絡資訊

請依「招生管道」洽詢業務單位,本校電話代表號:08-766-3800

招生管道:研究所博士班、碩士班、碩士在職專
     班、大學特殊選才、大學申請入學、
     四技特殊選才、四技甄選入學、四技
     技優甄審、學士班轉學招生、運動績
     優獨招、進修學士班獨招

承辦單位:教務處「綜合業務組」

分機號碼:11301~11305

傳真電話:08-722-9527

位  址:民生校區五育樓2樓

招生管道:原住民專班(碩士、學士學位學程)、
     現役軍人在職專班、新住民甄試入學、
     其他專班單獨招生



承辦單位:職涯發展暨教育推廣處「招生組」

分機號碼:18003~18010

傳真電話:08-722-9461

位  址:屏師校區敬業樓3樓

服務時間:星期一~五(非例假日)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

民生校區地址:900391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4之18號

屏師校區地址:900393屏東縣屏東市林森路1號(舊名:林森校區)